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2022年江西省认知科学与跨学科研究中心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公告

时间:2022-11-20 10:27:17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中心研究员王彦博士在线参加了第五届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线上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是“数字时代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使命与理论创新”,来自20多个国内外院校的百余位代表和全国数千名相关领域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是运用心理学、神经科学的理论和方法探索会计学和管理学领域相关问题的最新成果,具有典型的交叉研究性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对认知中心的“神经认知和行为科学方向”的未来研究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九江学院认知科学与跨学科研究中心
Center for Cognitive Science and Transdisciplinary

 Studi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子邮箱:rzhkx_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