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9 07:22:33  作者:  点击:

    6月22日,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小林,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

    陈小林指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直接反映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标志性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数量与等级,是衡量我校教育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支撑我校申硕工作要求的重要指标。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依托单位要有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统筹资源、全力支持,争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取得突破。各项目组要及早谋划,严格按照申报文件的要求做好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申报工作;要提高站位,面向全国、面向行业,广泛听取专家的经验、建议,多学习省内外历届教学成果申报材料;要深入挖掘创新点和潜力,认真做好申报书、成果总结的撰写、打磨、拔高,切实提升申报质量;要在成果凝练、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广泛收集有说服力的实证支撑材料,确保重要成果不遗漏。

    会上,三个项目组对照上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分别就目前申报材料准备情况、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对已有的教育教学成果、项目成果进行深入挖掘,加强教学成果的凝练打磨,进一步突出成果特色和人才培养效果,加大成果的应用推广,全力以赴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好准备。

    陈春生从工作要求和内容要求两方面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了成果申报工作注意事项。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及符合申报条件的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成员等参加会议。

    九江学院认知科学与跨学科研究中心
    Center for Cognitive Science and Transdisciplinarity

     Studi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子邮箱:rzhkx_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