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

    时间:2022-06-10 08:18:38  作者:  点击:

    各单位、各教职工: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文)精神和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工作要求,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监测通报了我校存在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利申请质量,消除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切实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工作良好有序发展,对2021年1月起凡我校已申请或拟申请的职务专利进行备案审查。没有备案的专利成果不予认定为学校科研成果且在学校绩效及其他考核时不予计算

    1、发明人或设计人应填写《九江学院职务专利申请备案表》(科研处—表格下载),备案表和专利申请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2862481@qq.com,备案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后送科研处成果科备案。

    2、202111日以来已申请的职务专利请于630日前完成备案审查工作,发明人或设计人补交相关材料(备案表和专利申请文件),材料要求同上。

    备案过程中若有疑问,可以向科研处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严老师联系电话:8337993

    九江学院认知科学与跨学科研究中心
    Center for Cognitive Science and Transdisciplinary

     Studi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子邮箱:rzhkx_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