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

研究员向必灯博士在线参加了第20届全国科学哲学学术会议

时间:2022-09-25 23:16:02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24日,第20届全国科学哲学学术会议在线举行,我中心研究员向必灯博士参加了会议,并于25日上午10:00在“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的哲学”分会场为100多位参会师生作了题为《概念的基本认知功能及类型》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哲学专业委员会与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联合主办。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院长尤洋教授和科学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巍教授分别致开幕辞和闭幕辞。大会共设立一般科学哲学、形式科学与物理学的哲学、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的哲学、社会科学哲学、生命科学哲学、科学实践哲学以及科学技术的伦理学7个主题,9个分会场(其中一般科学哲学和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的哲学各设2个分会场),收到论文200多篇,完成主题报告89场。

九江学院认知科学与跨学科研究中心
Center for Cognitive Science and Transdisciplinary

 Studi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电子邮箱:rzhkx_2022@163.com